馬鞍山OK論壇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 
我的男朋友是“鳳凰男”,爸媽拼命反對我們結婚,和我男朋友是經朋友的朋友這樣認識的,談半年了,很合拍,打算談婚論嫁了,他人很帥氣,很優秀,很體貼,很孝順,對我和我爸媽都好。
唯一的不足就是他家是農村的,然后從小單親,家里條件一直很不好.....我特別心疼他小時候。他媽媽現在在給人帶孩子,養活她自己是沒問題的,不過沒有保險。他妹妹初中畢業就打工去了,現在已婚,條件也一般。
現在我愁的是我媽堅持不同意,都絕食威脅了,說嫁給鳳凰男以后有我受的,還會拉她們下水,一向特別寵我的老爹這次也站老媽,還特意搜了好多鳳凰男的故事讓我看,可是我還是覺得一個好男人難得,求正能量啊啊啊
啊我得補充一下 其實我很鄙視我媽的勢利眼,最開始她不清楚我男朋友家情況時對他各種滿意,知道了后就各種阻攔,現在更是全面翻臉了。其實我家就一普通家庭,人家也圖不了我啥的。
我媽態度的分界線是一次我倆吵架。我現在和爸媽住,自己的房子打算等結婚的時候才裝。那天吵完男朋友氣沖沖的走了,好幾天不理我。我媽聽我說了之后就逼我立馬分手,好郁悶。
其實吵架的原因特別小,那天男朋友看到我床頭多了一個娃娃,問哪兒來的,我沒隱瞞就直接告訴他是之前的追求者送的,夏天收起來了,冬天才拿出來。他就很生氣的把娃娃扔地上,我一直特別喜歡娃娃的,十幾年的都舍不得扔,我也很生氣,去撿起來,他又搶回去扔地上,還踩兩腳,我真的氣炸了,怒火上頭就讓他滾,結果他就真的滾了,唉 好幾天不理我,他以前從來不這樣,對我一直都特別好 我是不是被寵過頭變作了。。。
反正我確實特別喜歡他,就還是去求和了,其實我不能理解他為什么那么生氣。他說現在我為這點小事就讓他滾,說習慣了,以后和他媽住一起,肯定會經常這樣對他媽,對他媽傷害會特別大,他不能接受。我覺得他想多了,我也很孝順的,肯定不會這樣,然后是我媽聽了之后就逼我馬上分手,對我媽的這個反應我也是一臉懵逼 唉 好煩啊。。。這次我男朋友和我老媽都一起來讓我煩 真的好郁悶啊啊啊啊 求幫助!!好像說得有點亂 但是我現在腦子真的好亂啊一團亂麻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13 分享淘帖 贊37 踩
2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10:03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什么叫做鳳凰男?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3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19:26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我要是你媽我就不逼你分手,但是必須談滿5年才結婚,我相信要不了兩年你們就自己玩完了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2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4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20:59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可萌了 發表于 2020-1-20 16:10
什么叫做鳳凰男?

長的像鳳凰吧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9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26:52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別聽你父母的 相信自己 以后就是吃虧了也別回家抱怨 以后孩子沒人帶也別找你父母 鳳凰男的偏執你不懂 他能逼自己 也同樣能逼你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17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26:56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菇涼,長點心吧,這男孩吵架都在想著他媽媽,擔心他媽媽以后受委屈,住一起是不會不吵架的,你敢保證他會站你這邊,你敢說自己不怕委屈!!聽父母的話!!!父母永遠比老公愛你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8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7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27:21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27:38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,你媽你爸是對的。。。否則以后有你哭的。。。門當戶對,老話說了幾千年,那不是隨便亂說的。。。
你要考慮以后你們的生活習慣,雖然都是小事,但是如果不合,那真是每分每秒都是痛苦。。。
回復 支持 2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29:09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我的建議是你結婚前看下《雙面膠》海清演的連續劇,就22集真實事件改編跟《蝸居》是一個作者寫的很精點。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8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10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29:32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36:51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可萌了 發表于 2020-1-20 16:10
什么叫做鳳凰男?

鳳凰男:指的是那些出身貧寒,幾經辛苦考上大學,畢業后留在城市工作生活的男子。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5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37:07 | 只看該作者
千萬別找鳳凰男,比如劉強東這樣的,上大學還要一村子的人湊路費
回復 支持 8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37:41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記住:父母讓你嫁的男人,你可以不嫁,但是,父母不讓你嫁的男人,你最好別嫁,尤其是你爸爸不同意你嫁的人,你更不能嫁,別問為什么,你爸爸也是男人,而且是個有著一定社會閱歷比你更懂男人的男人,,,,,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魅力點 +1 收起 理由
東跑西顛 + 1 鼓勵交流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 支持 13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37:54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樓上全是勸分的,估計結果好不了。世上沒有完美的事情。只有吃不了兜著走的故事!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發表于 2020-1-20 16:38:57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城市嫁農村,好多好多后悔的,我朋友也這樣,完全指望不到婆家不說,婆婆隔三差五哭窮要錢,大病小災的也是她老公掏,小叔子完全擺設。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37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免費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主播没很赚钱吗 十一选五技巧中奖方法 东方6十1开奖号码 今日大盘上证指数走势 上海快三投注技巧 广西11选5走势图 青海快三推荐号推 下一期七星彩预测号码 股票配资工作 5月22日股票推荐 股票涨跌排行榜 陕西11选五在线预测 官方下载彩票 金牛配资网提不了现是吗 福彩四川快乐十二历史开奖记 体彩河南泳坛夺金玩法 中国福利彩票深圳风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