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鞍山OK論壇

[經濟] 馬鞍山創新乏力人口流出

發表于 2020-3-22 09:22:14 9243人閱讀 37人回復 只看樓主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 
被南京快吸干了
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2 分享淘帖 贊19 踩
頭像被屏蔽
2#
發表于 2020-3-21 20:38:16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6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3#
發表于 2020-3-21 21:09:43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最好把馬鞍山吸光,一了百了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4#
發表于 2020-3-21 21:13:28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馬鞍山一馬當先遙遙領先。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3-21 21:26:56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我們要相信權威媒體,別看房產中介公眾號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6#
發表于 2020-3-21 23:08:38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發表于 2020-3-21 23:31:54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留不下大學生 沒有企業 沒有創新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4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發表于 2020-3-22 05:16:12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干更少的活,拿更多的錢,有更好的發展,為啥不去南京呢?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9#
發表于 2020-3-22 06:21:19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發表于 2020-3-22 07:09:27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馬鞍山不知道有沒有像樣的寫字樓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#
發表于 2020-3-22 07:42:41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澎湃新聞你也能信?馬鞍山近幾年常住人口都是正增長的好吧
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2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3-22 08:05:44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風從指尖過 發表于 2020-3-22 07:42
澎湃新聞你也能信?馬鞍山近幾年常住人口都是正增長的好吧

不信澎湃信中介?你先去了解下澎湃的背景再噴
來自: iPhone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3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13#
發表于 2020-3-22 08:51:52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雨岸 發表于 2020-3-21 21:13
馬鞍山一馬當先遙遙領先。

馬鞍山從安徽三強變成全省第六強,遙遙領先恐怖至極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0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14#
發表于 2020-3-22 08:52:33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風從指尖過 發表于 2020-3-22 07:42
澎湃新聞你也能信?馬鞍山近幾年常住人口都是正增長的好吧

很多大事件都是彭拜優先發布的,彭拜比不過中介?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2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#
發表于 2020-3-22 09:22:14 該帖來自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 
風從指尖過 發表于 2020-3-22 07:42
澎湃新聞你也能信?馬鞍山近幾年常住人口都是正增長的好吧

呵呵_我都看不下去了,澎湃新聞背景你先了解一下:o。。
雖然澎湃新聞對中國有點不友好,但是人家是世界性的媒體。。。他的可靠性比rmrb都正確。。。
來自: Android客戶端
 
回復 支持 2 反對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免費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主播没很赚钱吗 天易棋牌游戏? 美人捕鱼视频 友玩广西棋牌官方下载 华东联网15选5走势图 美国股票指数 六台宝典直播开奖下载 猪哥平特一肖高手论坛 江苏体育彩票七位数 王者捕鱼下载 福州掌心麻将官方版 刘伯温自选一肖 30选5什么开奖结果查询 3d什么叫对应码 澳洲ACT快乐8 黑龙江福彩p62走势 凡高微赚邀请码